背部吸脂后会影响皮肤敏感度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5/22 16:50

背部吸脂后皮肤的敏感度会下降是肯定的,这是由于手术创伤造成的,但是爱美无需担心,这种创伤并不严重,只是手术部位会有一点点麻醉。一般过一段时间后会自动恢复,这种现象也会慢慢消失。


背部吸脂手术后,脂肪堆积部位脂肪细胞数量减少,整体上看还是会比之前瘦的。但由于背部吸脂手术需要先注射肿胀液,再将脂肪吸出体外,加之背部吸脂手术本身也会造成一定程度的肿胀,所以术后即刻感觉并没有达到理想的瘦身成果。但别担心,做好术后护理,肿胀是可以消退的。
吸脂手术有一定的风险,建议选择正规三甲公立医院整形科就诊治疗比较好。吸脂术后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禁忌辛辣刺激饮食有助于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