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吸脂可以局麻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5/16 15:02

背部吸脂一般是不建议局麻的,通常都是采用全麻,但是如果范围比较小的话,也可以使用局麻,就是可能会有点疼,如果可以忍受疼痛,可以局麻进行吸脂;如果比较大的话,需要直接打全麻醉,好处即入睡后气管插管或者静脉麻醉,醒后手术即可完成,舒适性相对更好。

背部吸脂手术是一种很好的塑形方法,它是通过在背部制造切口,然后再运用各种吸脂仪器将背部多余脂肪细胞破坏,接着通过吸引器吸出,从而形成减肥塑型的目的,背部吸脂手术可用的设备比较多,经常用到的有电动负压吸脂器、超声吸脂器、共振吸脂器、电子吸脂器及水动力吸脂系统,具体选择什么样的抽脂方法,要看自身情况来做决定。
建议求美者一定选择正规的医院和手术经验丰富的专家进行手术,避免术后不良反应。平时可以多进行锻炼,饮食上要少吃油腻的食物,在手术后要注意避免挤压手术部位,防止影响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