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矫正手术会留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5/31 16:34

鼻梁歪手术矫正可能会有疤,具体情况不能一概而论,也需要根据每个人的后期护理情况,以及在做手术时候产生的创伤性大小决定。

歪鼻矫正的切口选择多采用鼻腔内的隐蔽切口,一般采用一侧鼻孔缘的切口,对于部分患者也可以采用双侧鼻孔缘的切口,很少部分需要采用贯穿鼻小柱的手术切口。因此相对来讲瘢痕会比较隐蔽。

如果鼻梁歪的比较严重,鼻腔内做切口不能做到较好的矫正,就需要在鼻翼部位做切口,虽然也处于隐蔽的部位,但是做的切口,在愈合之后也会留下细小的疤痕。

大家一定要尽量选择公立的三甲医院,因为这样的医院引进的仪器设备比较先进,操作比较准确,可以减少手术创伤,能够保证手术操作过程顺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