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颧骨整形 > 颧弓降低术
声明:整形百科仅陈述相关整形项目、商品、方法、通用说法等,不属于诊疗服务项目宣传,或整形药品或器械宣传,具体整形方式联系专业整形机构或整形医生。
x

颧弓降低术

颧弓降低术

颧弓降低术

颧弓降低,主要用来改善因颧弓外突,而导致的太阳穴与脸颊凹陷问题,手术采用口内与耳前发际线切口,将颧弓后段切断与内折,最后以钛合金骨、钉骨板固定;对于正面的颧骨高度无明显的改变,常用于保留正面颧骨角度,仅做面部侧面线条缩窄者。

颧弓降低术手术项目

  • 手术费用: 0

颧弓降低术手术优点和缺点

优点

可缩减脸宽,达到瘦脸效果; 能够保留颧骨45°角的立体感与苹果肌; 有效改善侧脸45°颧弓过于突出的问题; 不会因过度削减,而导致脸颊皮肤下垂。


缺点

整体颧骨缩减幅度有限; 不适用于颧骨过高或极度发达的严重宽脸患者; 骨头愈合与恢复较慢,需8-12周的时间,才能完全固定; 脸型缩小效果可能较不显著。


颧弓降低术相关问答

颧弓降低术相关视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