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上下颚 > 上下颚手术
声明:整形百科仅陈述相关整形项目、商品、方法、通用说法等,不属于诊疗服务项目宣传,或整形药品或器械宣传,具体整形方式联系专业整形机构或整形医生。
x

上下颚手术

上下颚手术

上下颚手术

上下颚手术,其学术用语是“颚骨矫正手术”或者“颌骨矫正手术”,因能够调整上颌(上颚)与下颌(下颚)的位置,所以又称之为双鄂手术;如果有反颌、面部不对称等下巴位置或功能上的问题时,则需要截骨来摆正上颚与下颚的位置,不仅能矫正咀嚼和说话等功能上的问题,还具有卓越的外貌改善效果。

上下颚手术手术项目

  • 手术部位: 脸部
  • 手术时长: 3小时左右
  • 手术费用: 约30000~150000元/次
  • 麻醉方式: 全麻
  • 康复时间: 6个月

上下颚手术手术优点和缺点

优点

上下颚截骨后,回到正常的位置,能解决说话和咀嚼等功能上的问题; 调整面部比例和线条,提高颜值; 能同时解决突嘴、地包天和面部不对称等问题。

缺点

手术创伤大、风险和术后并发症多; 术后恢复较慢,需8-12周的时间,才能完全固定; 手术费用较高,对医生和机构要求高。

上下颚手术相关视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