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上睑整形 > 透明质酸丰眼窝
声明:整形百科仅陈述相关整形项目、商品、方法、通用说法等,不属于诊疗服务项目宣传,或整形药品或器械宣传,具体整形方式联系专业整形机构或整形医生。
x

透明质酸丰眼窝

透明质酸丰眼窝

透明质酸丰眼窝

透明质酸丰眼窝,通过注射透明质酸可以深入肌肤底层,填充上睑凹陷,其效果非常自然,几乎看不出痕迹,有效达到眼部年轻化的效果,使双眼显得饱满、年轻、有精神,同时可以改善原本有沉重感的眼皮。

透明质酸丰眼窝手术项目

  • 手术时长: 10-20分钟
  • 手术费用: 约500~5000元/次
  • 麻醉方式: 无需麻醉或表麻
  • 康复时间: 5-7天

透明质酸丰眼窝手术优点和缺点

优点

操作时间短,可快速看到眼窝填充效果,无需等待; 透明质酸原本就存在于人体之中,最终可被人体降解吸收,安全性高; 仅有细小针眼和红肿,基本无恢复期,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痛感小,一般无需麻醉,对疼痛敏感者可敷表麻; 效果可逆,不满意可用溶解酶溶解; 可以对注射部位进行精细的调节,提升精致度; 不同价位的透明质酸产品丰富,可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

缺点

需要定期注射,根据人体的代谢情况及不同的品牌,效果大概能维持6-12个月; 眼窝位置特殊,对医生的技术水平要求较高; 舒适度较差,疼痛明显。

透明质酸丰眼窝文章推荐

透明质酸丰眼窝相关视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