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黑眼圈 > 熊猫针去黑眼圈
声明:整形百科仅陈述相关整形项目、商品、方法、通用说法等,不属于诊疗服务项目宣传,或整形药品或器械宣传,具体整形方式联系专业整形机构或整形医生。
x

熊猫针去黑眼圈

熊猫针去黑眼圈

熊猫针去黑眼圈

黑眼圈,主要的成因是眼周的循环变差、色素和毒素无法排泄,时间长了形成了黑眼圈;加上眼周的皮肤本来就薄,眼周皮肤老化性的胶原蛋白流失及弹力纤维断裂,使得下眼睑开始出现凹陷的泪沟,加重了熊猫眼;而熊猫针去黑眼圈,采用“填充+养肤”的注射原理,利用其针对性的营养成分,来促进眼周黑色素的代谢、排毒及恢复眼周循环;有效解决因色素沉着、凹陷阴影或血循环不良造成的黑眼圈、泪沟及泪沟造成的眼袋、眼部细纹这三大眼周问题;并且同时可以营养皮肤,增加肌肤的保水和眼周紧致度,有效减少眼部肌肤干燥,以及淡化眼周细纹的作用。

熊猫针去黑眼圈手术项目

  • 手术时长: 10-20分钟
  • 手术费用: 约2000~5000元/次
  • 麻醉方式: 无需麻醉或表麻
  • 康复时间: 7-14天

熊猫针去黑眼圈手术优点和缺点

优点

一针多效;在改善黑眼圈泪沟的同时,可实现皮肤恢复年轻时的弹性与张力、淡化眼周细纹等多重功效; 注射时能很好达到平顺的效果,避免了肿胀、硬结和丁达尔等,玻尿酸注射后不良反应的出现; 注射快速、舒适度高,不会留下痕迹; 安全性高,不会有过敏反应。

缺点

维持时间短,若想实现理想效果,需长期注射。

熊猫针去黑眼圈文章推荐

熊猫针去黑眼圈相关问答

熊猫针去黑眼圈相关视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