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眼袋 > 眶隔脂肪释放
声明:整形百科仅陈述相关整形项目、商品、方法、通用说法等,不属于诊疗服务项目宣传,或整形药品或器械宣传,具体整形方式联系专业整形机构或整形医生。
x

眶隔脂肪释放

眶隔脂肪释放

眶隔脂肪释放

“眼袋”别扔,留着给泪沟;眼袋的本质是脂肪,而泪沟则是软组织的缺失,两者正好优劣互补,用眼袋多余的脂肪填充泪沟的凹陷,实现眼部年轻化,也称为“眶隔脂肪释放术”。眶隔脂肪释放,可以采用眼结膜切口(内路)或皮肤切口(外路),后者适合下眼皮肤松弛和皱纹的中老年人。

眶隔脂肪释放手术项目

  • 手术时长: 1-1.5小时
  • 手术费用: 约4000~10000元/次
  • 麻醉方式: 局麻
  • 康复时间: 1个月左右

眶隔脂肪释放手术优点和缺点

优点

去眼袋的同时填充泪沟,年轻眼周; 不取脂肪、不易反弹,效果明显而且持久; 修复已松弛的眼睑各层组织、平整睑颊沟; 不会出现由于脂肪取出过多,造成的凹陷现象,对那些已经出现的凹陷的患者,也可以进行良好的修复。

缺点

手术较为复杂,对医生技术水平要求高; 手术时间较长,术后水肿时间较长; 如采用皮肤切口,术后皮肤上会遗留切口瘢痕,需要时间恢复。

眶隔脂肪释放相关视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