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眼袋 > 外切去眼袋
声明:整形百科仅陈述相关整形项目、商品、方法、通用说法等,不属于诊疗服务项目宣传,或整形药品或器械宣传,具体整形方式联系专业整形机构或整形医生。
x

外切去眼袋

外切去眼袋

外切去眼袋

外切去眼袋,医学上称为下睑缘切口入路法,手术时切口选择在距下睑缘最下排睫毛1mm左右,在下睑外皮肤作线形切口,去除脱垂的多余眶隔脂肪,同时收紧眶隔及眼轮匝肌,适合于皮肤松弛且下睑中重度膨隆者。

外切去眼袋手术项目

  • 手术时长: 30分钟-1小时
  • 手术费用: 约3000~8000元/次
  • 麻醉方式: 局麻
  • 康复时间: 3-6个月

外切去眼袋手术优点和缺点

优点

可能出现下睑外翻、下睑凹陷等并发症; 术中出血相对较多,术后水肿时间较长; 术后皮肤遗留切口瘢痕,随着时间慢慢淡去。

缺点

瘢痕体质者; 有先天弱视、慢性结膜炎、红眼病、急性感染等眼科疾患者; 有出血倾向疾病和高血压病者; 心、肺、肝、肾等重要器官的活动性和进行性疾病者; 尚未控制的糖尿病和传染性疾病者; 月经期、孕妇或妊娠期女性; 因各种原因有眼球突出者。

外切去眼袋相关视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