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透明质酸抗衰 > 透明质酸去黑眼圈
声明:整形百科仅陈述相关整形项目、商品、方法、通用说法等,不属于诊疗服务项目宣传,或整形药品或器械宣传,具体整形方式联系专业整形机构或整形医生。
x

透明质酸去黑眼圈

透明质酸去黑眼圈

透明质酸去黑眼圈

黑眼圈形成的原因有两种,一是由于熬夜、疲劳等因素,引起眼周部微血管的静脉血液滞留,形成青色黑眼圈;二是由于黑色素生成和代谢不全,形成的茶色黑眼圈;透明质酸去黑眼圈,可填补修复过薄皮肤和凹处阴影,达到去黑眼圈的效果。

透明质酸去黑眼圈手术项目

  • 手术时长: 10-20分钟
  • 手术费用: 约600~8000元/次
  • 康复时间: 5-7天

透明质酸去黑眼圈手术优点和缺点

优点

操作时间短,可快速看到去黑眼圈效果,无需等待; 透明质酸原本就存在于人体之中,后期可最终被人体降解吸收,安全性高; 仅有细小针眼和红肿,基本无恢复期,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痛感小,一般无需麻醉,对疼痛敏感者可敷表麻; 效果可逆,不满意可用溶解酶溶解; 可以对注射部位进行精细的调节,提升精致度; 不同价位透明质酸产品丰富,可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

缺点

维持时间较短; 需要多次注射。

透明质酸去黑眼圈相关问答

透明质酸去黑眼圈相关视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