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唇部整形哪里做得好?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1/31 14:41

唇部整形是为实现唇部美学目的、使受术者的唇部看起来更年轻、更性感、更有亲和力的一种整形美容方式。广东唇部整形哪里做得好?多少钱?下面就让呆狐医美带您来盘点一下。

广东唇部整形做得好的医院盘点:

一、广州雅丽达国际美容门诊部

唇部整形是指通过手术把唇部整到自己想要的唇型。常见的唇部整形手术有厚唇变薄术、薄唇变厚、重唇成形、唇弓成形、唇珠成形等几种。

广州雅丽达国际美容门诊部是广东地区一家非常擅长做唇部整形的医院。

广州雅丽达唇部整形项目价格介绍:透明质酸丰唇2000-4000元,自体脂肪丰唇3500-4880元,厚唇改薄3800-4380元,嘴角上扬术4600-5800元。

二、东莞天后医疗美容

唇部整形是通过各种医美方式对唇部进行修饰、改造的操作,唇部整形手术是非常精细化、专业化的手术,包括厚唇改薄、唇部成型,或者做唇珠,使嘴角上扬等等。有的是通过外科手术方法,有的是通过注射透明质酸或者自体脂肪等方法去改变唇形。

东莞天后医疗美容是广东地区一家实力突出的整形机构,唇部整形是其特色项目。

东莞天后唇部整形项目价格介绍:进口透明质酸丰唇4500-8800元,国产透明质酸丰唇1500-2000元,纹唇950-1200元,唇部改薄+唇珠成形5800-6500元。

三、佛山超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唇部也是需要符合一定的美学标准的,唇部整形可以将唇部塑造得符合美学标准,包括将过厚的嘴唇改薄,将太薄的嘴唇变丰满,将嘴角修饰成微笑的形状,加强唇珠、唇峰的形态,将过大的嘴巴变小等等,调整上下唇之间的比例使其符合美学标准等等,使嘴唇的形态趋于完美。

佛山超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是广东地区一家唇部整形做得非常好的医院,多年来为众多爱美女性塑造了完美的唇形。

佛山超美唇部整形项目价格介绍:厚唇改薄4200-5720元,纹唇1300-2100元,唇珠成形5000-5680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