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隆鼻哪里做得好?价格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1/28 17:39

隆鼻是将鼻子的外观进行调整的一种行为,通过在鼻部填充各种自体或人工材料以垫高外鼻的整形手术。陕西隆鼻哪里做得好?价格多少?今天就让呆狐医美带您一起来看一看。

陕西隆鼻做得好的医院盘点:

一、西安华艺医疗美容医院

鼻子是脸上非常重要的五官,它位于面部正中,在美学上起到平衡的作用,突出高挺的鼻子可以让面部看起来显得立体,现在整形技术发达,很多鼻部不够高、不够挺拔、不够完美的人都选择做隆鼻手术来改善。隆鼻手术是开展非常广的一项整形手术,也是一种非常成熟的美容手术,它适合鼻梁低平或鼻头低平的人。

西安华艺医疗美容医院是陕西地区非常擅长做隆鼻的一家医院,在隆鼻方面拥有经验非常丰富的专家。

西安华艺隆鼻项目价格介绍:硅胶假体隆鼻4000-7800元,自体软骨隆鼻6500-7600元。

二、西安小艾熊医疗美容

鼻子是脸上非常重要的五官,隆鼻手术很多人在做。隆鼻手术首先进行麻醉,然后分离鼻部皮肤与皮下软组织,并放入填充材料以达到垫高鼻梁的效果。

西安小艾熊医疗美容是陕西地区隆鼻做得非常好的一家医院,很多是很多网红的集美打卡处。

西安小艾熊隆鼻项目价格介绍:进口假体隆鼻8000-12000元,国产假体隆鼻4300-5300元,注射隆鼻2500-3600元,半肋软骨隆鼻6700-8000元。

三、陕西榆林塞北美立方整形医院

隆鼻是目前非常火的整形手术,主要是通过在鼻部填充材料来隆高鼻子,应不同的患者需求,会采用不同的材料,包括硅胶、膨体等假体,有时也会采用自体软骨的移植。

陕西榆林塞北美立方整形医院是陕西地区隆鼻实力非常突出的一家医院,有着很多先进的隆鼻技术。

陕西榆林塞北美立方隆鼻项目价格介绍:硅胶隆鼻3700-4500元,膨体隆鼻7000-8780元,舒铂超肋仿生鼻18000-22000元,隆鼻失败修复7600-10000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