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太田痣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太田痣能彻底去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2/01 17:47

太田痣是一种色素增加性皮肤病,多发生于一侧面部,如眼眶周围,同侧颞部,鼻部,严重影响面部美观。

太田痣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太田痣的病因尚未明确,目前的研究显示可能为常染色体显性遗传所致,主要考虑为在人体胚胎发育期,黑色素细胞未能突破真皮屏障,而停留在真皮层内,随着生长发育引发的大面积真皮层色素聚集。

太田痣的发病主要是身体黑色细胞发生了异常,到孩子黑色的细胞停滞在皮肤导致的症状,然而导致异常的因素有很多,比如饮食、环境等都可以导致黑色细胞异常。

太田痣的早期治疗比较容易,患者在患病后及时的到医院进行治疗,太田痣会随着婴儿的成长逐渐的增大和颜色加深。

太田痣能彻底去除吗?

太田痣常见于东方女性,属于真皮黑素的良性错构瘤,主要表现为眼周皮肤的青褐色斑块,是一种可以治疗的疾病,经过积极的治疗是可以去除的。

太田痣的去除主要是看太田痣的范围,如果太田痣的范围不是太大,可以采取分次激光治疗,如果太田痣的皮肤深度较深且面积较大,可以通过分次手术。

需要注意的是,激光治疗太田痣有复发的可能,因此需注重术后的护理保养。

上海祛痣的价格是多少?

一、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

上海时光祛痣价格:激光点痣69元起、非剥夺点阵激光1266元起、激光祛红血丝230元起、光子嫩肤512元起

二、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

上海华美祛痣价格:激光点痣/凸起痣50元起、DPL光子嫩肤全面部1180元起、PicoSure蜂巢皮秒全面部1923元起

三、上海联合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

上海联合丽格祛痣价格:全面部PicoWay超皮秒2870-3280元、AOPT超光子1870-2860元、爆破模式超皮秒1570-1980元、局部超皮秒870-1280元

以上内容源自呆狐医美,建议患者在治疗期间慎用护肤品,多补充维生素,注意防晒,清淡饮食,多喝热水,多吃水果蔬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