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太阳穴凹进去怎么回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26 10:04

人体太阳穴凹陷,通常与颞部脂肪厚度、皮肤弹性过高等有关,如果患者过于瘦弱,可能发生太阳穴凹陷的症状。并且患者可能由于遗传因素,导致太阳穴皮肤萎缩等,进而出现凹陷症状,建议依据病情进行判断。

如果患者过瘦,则皮下脂肪可能较薄,进而出现太阳穴凹陷现象,建议此类患者可以补充营养。若患者短时间内出现太阳穴凹陷,可能还伴有不适症状,如皮肤干燥、腹泻、呕吐等,建议及时进行相应检查,根据医生建议进行对症治疗,防止病情恶化,且日常生活中注意营养摄入充足、适当锻炼身体,增强身体抵抗力。

如果患者太阳穴凹陷较明显,可以通过医美手段进行治疗,比如注射自体脂肪、植入真皮样瓣膜或抽出大腿、腹部多余脂肪,分离提纯后注射于太阳穴,进行自体脂肪充填。

很多人脸型不够好,颧骨突出,年龄感十足,其关键原因之一其实就是太阳穴凹陷不饱满。太阳穴在面相学中被称为夫妻宫,太阳穴凹陷会让你的脸型线条相当不圆润。在生活中,太阳穴凹陷是很常见的脸型问题。

有些人因为先天骨骼原因,本身就存在着太阳穴凹陷的问题,而有些人随着年龄的增长,太阳穴的脂肪流失,导致太阳穴凹陷,从而使脸型上的年龄感加重。随着年龄的增长,颧弓会变宽,从而造成太阳穴略微凹陷,如果你不幸太阳穴凹陷,又颧弓突出,那么你的脸型线条就显得相当不平整。

要解决太阳穴凹陷,可以通过透明质酸或自体脂肪填充,不仅能修饰整体脸型,而且不用动手术,无痛、无痕、无恢复期。透明质酸注射比较简便快捷一些,自体脂肪则需要吸脂,还要对脂肪进行处理,比较麻烦一些,脂肪的移植也有一个存活率的问题,但是脂肪一旦存活,其维持的效果要比透明质酸久得多,形态和手感也更加自然。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