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硅胶和膨体哪个好?假体隆鼻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26 10:04

假体隆鼻是采用一些人工材料作为支撑物来植入鼻背骨膜下,达到增加鼻背的凸度、改善鼻部整体外形目的的一种鼻部整形手术。那么,假体隆鼻硅胶和膨体哪个好?假体隆鼻的注意事项?

假体隆鼻硅胶和膨体哪个好?

假体隆鼻硅胶和膨体各有特点,目前均使用较多,不能说谁好谁坏。硅胶是一种性质非常稳定的材料,在医学上应用很广泛,它无毒无害,易雕刻成型。而膨体有肉眼无法发现的微孔,微孔可以长进患者的组织,与组织结合得比较牢固,形成的形状相对比较紧密。

硅胶会在表面形成一层包膜,时间久了可能发生包膜挛缩,部分患者可能会有一定的滑动性,但患者如果对效果不满意,或者出现问题,可以完整地将其取出。膨体隆鼻如果后期出现部分问题,也可以完整取出,但对组织的损伤和破坏相对较大。因此这两种假体各有优缺点,目前临床上均在使用,使用量也相对差不多,效果也均比较好,患者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假体。

假体隆鼻的注意事项?

术前注意事项:

1. 放轻松、调整好心态、保持对手术的信心、主动配合医生;

2. 若是女性,则避开月经期来做手术;

3. 做好鼻部区域防护,不能有外伤、皮肤感染等;

4. 不化妆;

5. 若有高血压糖尿病,应用药控制血糖、血压正常。

术后注意事项:

1. 拆线前保持伤口清洁、干燥;

2.1月内不配戴眼镜;

3.三个月后若无鼻部异常情况,例如歪斜、肿胀、疼痛等,方可进行跑步等体育活动;

4.避免触碰、推动鼻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