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面中部凹陷是什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26 10:04

面中部区域即下睑缘到口角区域,这一区域凹陷则称为面中部凹陷。面中部如果凹陷会让人感觉到没有精神,因为日光是从正头顶上或侧面照射到面部,面中部凹陷以后即黑阴影过重,同时让人产生明显的黑眼圈。此区域凹陷时同时伴有各种沟槽,即法令纹和印第安纹加深,所以看起来较为苍老。

通过大量透明质酸注射以后能让凹陷得到改善,但透明质酸注射以后会产生很多副作用,例如过度饱满,类似水泡。随时间推移以及理念的改善,面中部凹陷不单纯为凹陷,同时伴随面部脂肪式下垂,将面部脂肪式下垂上移,面中部凹陷会得到明显改善。

面中部凹陷的原因:

一、外伤:面部中间凹陷可能是由于外伤导致的,造成面部组织弹性下降、松弛、下垂,出现面部中间凹陷的症状,这种情况建议患者可以前往正规医院进行自身脂肪填充手术进行治疗。

二、先天性发育异常:可能是由于存在先天性发育异常的原因导致的,造成面中部凹陷的症状,这种情况可以通过注射透明质酸治疗进行矫正治疗。

三、肌肉萎缩:还可能是由于周围神经发生病变或是肌肉营养不良导致的肌肉萎缩引起,出现面部中间凹陷的症状,这种情况可以遵医嘱使用甲钴胺、维生素B1等进行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