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疤痕修复做得好的医院有哪几家?价格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25 15:57

疤痕非常影响美观,但现在医美技术发达,可以修复疤痕。疤痕有很多种,修复的方法不一样,比如手术后的切口疤痕在体部一般不需要治疗,在面部可能影响美观需要治疗,用整形的方法进行手术修复。如果是增生性疤痕,高出皮肤发红、发痒的是增生性疤痕,早期可以弹力绷带压迫,压迫疤痕是比较有效的办法,也可以外用抗疤痕的药。

上海疤痕修复做得好的医院有哪几家?价格多少?今天呆狐医美就带您来扒一扒。

一、上海欧莱美医疗美容

疤痕修复是针对疤痕进行的修复手术,疤痕有很多种,其中烫伤引起的烫伤疤痕是非常常见的一种。烫伤后一旦形成疤痕应及时到医院整形外科瘢痕专病门诊咨询专家建议,明确是否需要使用祛疤痕的软膏。同时还可咨询医生是否需根据疤痕位置和大小穿戴紧身衣,在增生疤痕内注射得宝松等。通常对于1年后形成的疤痕疙瘩,可在疤痕内切除多数疙瘩同时辅以放疗方式进行治疗。

上海欧莱美疤痕修复价格介绍:吸脂后疤痕增生修复500-1500元,面部疤痕修复800-1500元,注射淡疤400-1000元,手术淡疤6000-7500元。

二、上海御颜医疗美容门诊部

注射祛疤是一种有效的去除疤痕的方法,祛疤针并不是一种特定的针剂,而是局部的激素注射,即注射类固醇激素,抑制疤痕疙瘩内的成纤维细胞增殖和胶原合成,让胶原纤维按序排列,并促进胶原结节代谢,从而达到让疤痕变软、变平坦的效果。

上海御颜疤痕修复价格介绍:非手术眼部疤痕修复1700-2500元,烫伤疤痕修复700-1200元,增生疤痕修复800-1000元,点阵激光疤痕修复1200-1800元。

三、上海光博士医疗美容

一般瘢痕疙瘩是皮肤经受创伤后,由于大量的结缔组织增殖形成了瘢痕过度增长,超出原来瘢痕的范围,突出于皮肤。对于功能部位的疤痕挛缩,如手部疤痕、眼部疤痕、颌颈部疤痕,在疤痕稳定后应尽早手术,特别是儿童,更应早治疗,可适当提前整形。

上海光博士疤痕修复价格介绍:吸脂疤痕修复680-1000元,非手术疤痕修复2400-3000元,激光修复疤痕500-700元,刮蹭疤痕修复500-800元。

以上内容源自呆狐医美,疤痕修复是以消除、淡化疤痕组织为目的的美容方式,临床上常用的疤痕修复手段有注射、切除疤痕无创缝合、疤痕磨削术、软组织扩张器扩张正常皮肤后修复疤痕等,还可以到正规的大医院进行新式高能量脉冲C02激光皮肤消磨术,效果是比较理想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