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颌面整形做得好的医院有哪几家?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24 15:54

光有好看的五官是不够的,只有脸型也好看了,才能称得上是美。不过很多人天生脸型不佳,过方、过于有棱角等等,这些可以通过颌面整形来解决。颌面整形术的目的不是改变面部的大小,而是调整其形状,颌面整形主要通过对面部骨骼或肌肉的切除、充填、移位,来改善面部形态,使脸型和五官显得和谐、匀称。

上海颌面整形做得好的医院有哪几家?多少钱?下面就让呆狐医美带您来看一看。

一、上海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

上海伊莱美规模宏大,资质雄厚,是经上海市静安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审批的正规美容医院,是为数不多的具备四级颌面整形手术资质的整形医院,可开展高难度磨骨手术。

面部额头、眉毛到鼻尖、鼻尖到下巴,上中下三部分应该基本等距离,而面部的宽度则大约相当于5个眼睛的宽度。现代医学则将其细化为1:1.618的比例,即颌面各部分器官比例符合黄金分割率。颌面整形手术可以通过改变面部轮廓来达到面部结构的黄金比例。

上海伊莱美颌面整形价格介绍:面部轮廓三件套60000-88000元,三维CT个性化下颌角截骨25000-35000元,下颌角切除15000-22000元,4D双鄂手术50000-65000元。

二、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

上海愉悦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集整形美容、形象美体、养颜养生、时尚形象设计、美容咨询等服务于一体的高规格整形美容医疗医院,隶属于由苏宁环球集团斥巨资缔建的国际化医学整形美容事业联合体美联臣旗下。医院具备四级整形手术资质,擅长开展包括颌面整形在内的各类轮廓骨骼手术。

颌面整形术不是画画,想画成谁就是谁。每个人的骨骼肌肉条件都不一样,手术要根据当事人的基础条件来进行改善和修饰。要知道,整形美容不仅要做到单个器官的美丽,还要做到整体的协调。

上海美联臣颌面整形价格介绍:下颌角截骨+去咬肌20000-32000元,颌面六件套8万元起,颌面轮廓精细整形35000-46000元。

三、上海时光整形美容医院

上海时光整形美容医院是上海地区一家实力强大的医美机构,凭借高水准、国际化的规范管理体系和医疗服务质量,迄今已成功完成包括体形重塑、面部年轻化、改脸型、器官再造及常规美容整形等项目在内的手术十几万例。上海时光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拥有颌面整形资质的医院,拥有多名在颌面整形方面经验丰富的专家。

下颌角截骨术是颌面整形手术中的重要项目,手术有口内切开法、口外切开法和口内口外联合切开法。手术时应用微型摆锯、骨凿或咬骨钳去除肥厚宽大的下颌角。

上海时光颌面整形价格介绍:颌面修复50000-66000元,下颌角精细磨骨18000-24000元,V-Line瓜子脸手术56000-78000元。

以上内容来源呆狐医美,颌面整形手术主要是指通过改变颌面骨骼结构来达到改变脸形目的的各种手术,这些手术操作精细,要求手术器械精良,术者必须同时具备雕塑家一样的艺术审美观和高超的外科手术技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