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胸部整形好的医院有哪几家?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24 15:54

很多女性对自己的胸部形态不满意,比如胸部过小,或者胸部下垂松弛等,这种情况可以通过胸部整形手术来改善。通过手术将乳房上提,或者植入假体,移植脂肪等方法,可以有效做出理想美观的胸型。

上海胸部整形好的医院有哪几家?多少钱?

一、上海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

上海伊莱美规模宏大,资质雄厚,是经上海市静安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审批的正规美容医院,胸部整形是其特色项目。

胸部缩水下垂怎么办?巨乳缩小术是一种以缩小胸部体积为目的的胸部整形手术。有些女性朋友存在着胸部过大的烦恼,其包括了乳腺过度增多型、肥胖型以及青春型这三种。通过切除多余的脂肪及乳腺组织,可以达到使乳房缩小的目的。真性副乳怎么可以消除?

上海伊莱美胸部整形价格介绍:巨乳缩小矫正6500-8000元,乳房下垂上提术5000-6000元,假体隆胸3500-8800元,自体脂肪隆胸5500-6500元。

二、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

上海愉悦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集整形美容、形象美体、养颜养生、时尚形象设计、美容咨询等服务于一体的高规格整形美容医疗医院,隶属于由苏宁环球集团斥巨资缔建的国际化医学整形美容事业联合体美联臣旗下。

乳房下垂松弛怎样恢复紧实?乳房形态矫正手术是一种以矫正不良的乳房形态为目的的胸部整形手术。有些女性的乳房存在下垂或者松弛扁塌等不良形态,这个时候可以做乳房形态矫正术,切除多余的松弛皮肤,将乳房提上去,使乳房的形态得到改善。年纪轻轻胸下垂严重怎么办?

上海美联臣胸部整形价格介绍:乳房下垂矫正5600-7600元,巨乳缩小术5000-6000元,乳头内陷矫正2800-4200元,国产假体隆胸2500-4000元,进口假体隆胸6000-8000元,自体脂肪隆胸4000-6500元。

三、上海时光整形美容医院

上海时光整形美容医院是上海地区一家实力强大的医美机构,凭借高水准、国际化的规范管理体系和医疗服务质量,迄今已成功完成包括体形重塑、面部年轻化、改脸型、器官再造及常规美容整形等项目在内的手术十几万例。

自体脂肪隆胸是一种通过移植受术者自身的脂肪使胸部变大的胸部整形手术,它的效果是确切的,在临床上应用也非常广泛,它有很多的优点,比如触感和形态自然、创伤小不必动手术等。自体脂肪移植有一定的成活率,存活的那一部分就会增加乳房的体积。

上海时光胸部整形价格介绍:乳腺内固定乳房上提术2800-3500元,副乳切除术2000-3000元,假体隆胸4000-10000元,脂肪隆胸5500-6000元。

以上内容源自呆狐医美,能够拥有饱满性感的乳房是每个女性都希望的,不仅能够凸显身材还能增加自信心。但是很多女性由于先天因素导致胸型不好看、平胸等情况,这种情况可以选择胸部整形来改善自己的胸部状况。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