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做开眼角比较好的医院有哪些?开眼角手术是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23 14:45

切除内/外眦赘皮也叫开眼角手术,利用开内眦术的方法,也就是开眼角。一般使用于眼裂小,有内眦赘皮的眼睛,普遍的开内眼角的多,也叫眼角内眦整形术,即开内眦术。

上海做开眼角比较好的医院有哪些?

一、上海联合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

开眼角对眼睛有危害吗?开眼角对眼睛多数没有危害,这种手术在医学上是比较显著的,成功几率也是比较高的,通常是不会导致眼睛部位受到损伤,患者不需要过度担心。

上海联合丽格开眼角项目价格:韩式开眼角4800元起、开内眼角3800元起、开外眼角3500元起、开眼角失败修复5000元起。

二、上海韩啸医疗美容

开眼角手术恢复期有多久?开眼角手术恢复期可能在1~2个月左右,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做完开眼角手术后恢复的时间上是有区别的。

上海韩啸开眼角项目价格:全切+内眼角10000元起、开大内眼角手术3000元起、三角眼整形3500元起。

三、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

开眼角手术要睁眼做吗?开眼角手术一般是把眼角黏膜切开,使患者的眼睛加长、变大的微整形手术,同时还可以使眼尾下降,开阔眼睛视线,手术一般会在局麻的情况下进行,所以不需要睁眼。

上海时光整形开眼角项目价格:内眼角回包修复28000元起、开眼角手术10000元起、下眼睑外翻矫正8000元起。

四、上海薇琳医疗美容医院

开眼角手术容易失败吗?在做手术的时候,医生操作手法不当,很可能会导致两个眼睛看起来不对称,或者是眼角上面出现疤痕增生的症状导致手术失败。所以,需要结合个人的眼睛部位状况,以及面部特征来选择合适的双眼皮手术措施。

上海薇琳开眼角项目价格:开眼角1950-7500、肿眼泡抽脂1500-4000、上睑下垂矫正3000-20000、去眼袋1000-6550。

文章来源呆狐医美。开眼角不是个大手术,手术也不十分复杂,但是,因为是眼睛部位的手术,而且与面部美观改善有直接关系,因此作开眼角的手术一定要慎重,要到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来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