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有斑怎么办才能去掉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21 20:35

脸上有斑一般要通过医美方式去除,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治疗,还可以选择注射一些美白类的药品。在做激光的时候,通常能够破坏皮肤下的黑色素,达到较好的祛斑效果,另外也可以注射一些具有美白功用的针剂,能够通过发挥特定的生物化学作用起到美白皮肤的作用。平时还要做好防晒工作,尽量避免受到太阳的暴晒,以免导致色素沉着。

脸上有斑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去除:

1、刷酸:脸上如果有斑很可能是经常熬夜造成的,如果症状较严重,可以采取刷酸的方式治疗,在刷酸的时候会在脸部刷一层高浓度果酸,通常能够促进老化的角质脱落也能够促进新的角质生成,从而能够分解斑点中的黑色素细胞,也能够达到去除的目的。

2、激光:激光能够瞬间产生强大的光热效应,在作用于斑点之后,能够将斑点中的色素细胞快速的分解和代谢,并且还能够达到去除脸部长斑的效果,同时也可以刺激皮肤的胶原蛋白再生,也能够达到去除斑点的效果。保持的时间比较长。

脸上起斑在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脸上的斑属于皮肤科常见的色素增生性皮肤病,严重的时候会影响患者的美观,治疗斑有很多的方法。

可以口服药物治疗,通过长期口服维生素C、维生素E,维生素C和维生素E都具有美白的功效,可以淡化色斑。也可以外用一些药膏来治疗,可以选择百分之五的氢醌软膏或者维生素E乳膏治疗,需要数月可以起到效果。

药物治疗效果不好的情况下,可采用激光治疗,可选择调Q激光或皮秒激光治疗,粉碎局部的色素沉着,从而达到将斑去除的效果。平常也要注意护理皮肤,需要长时间的防晒,尤其是防止紫外线的照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