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定位双眼皮是怎么做的?三点定位双眼皮的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21 20:35

当代随着人们对于美的要求不断升高,很多人都羡慕别人拥有一双很好看的双眼皮,双眼皮对于眼睛美观的加持作用是显而易见的,现在整形技术先进,做双眼皮手术的人很多。而双眼皮有很多种做法,三点定位双眼皮就是其中一种。那么,三点定位双眼皮是怎么做的?三点定位双眼皮的优势?

三点定位双眼皮是怎么做的?

三点定位双眼皮首先对局部进行消毒麻醉后,在眼睛上睑部位定位三个准确位置,然后对皮肤进行切开3至5毫米的微小切口,由这三个切口进入,将眼睑皮肤的真皮层与上睑肌腱或睑板进行固定,形成双眼皮。

三点定位双眼皮的优势?

1、自然无疤:三点定位双眼皮手术的切口非常小,恢复后几乎看不到疤痕。疤痕隐蔽在重睑线内,术后即使不化妆或向下看也找不到疤痕。

2、痛苦小:三点定位双眼皮是在上眼皮做3个仅1至2mm的不连续的微小切口,创伤很小,所以术后痛苦程度也小,痛感轻微。

3、恢复期短:由于手术创伤小,大概在一周左右就会慢慢消肿,恢复快,不会影响生活工作。

4、效果自然:三点定位双眼皮不追求“假大宽”,效果更加自然,且其固定方式决定了维持时间长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