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矫正脸会变小吗?

呆狐网呆狐网 2022/11/21 20:352022/11/21 20:35
呆狐网

牙齿矫正脸有可能会变小,具体也与自身的状况有很大的关系。如果牙齿错位,通过矫正可以达到改善的目的,使牙齿慢慢恢复到正常位置,增加咀嚼功能。若牙齿畸形严重,影响到了脸型,那么矫正后可能改变脸型,使脸部变小。

撑起面部轮廓的主要是下颌骨、颧骨和唇颊软组织,牙齿矫正调整了牙齿的整体形态,进而使唇颊部位的软组织、肌肉等形态发生变化,因此,牙齿矫正确实可以使脸型发生一些改变,某些情况下确实可能使脸变小。

牙齿矫正是有可能使脸变小的。某些情况下当牙齿被矫正到正常的位置以后,脸上原先受到牙齿影响导致向外凸出的某些部位也会随之凹进去,这样脸就会看起来更加瘦。牙齿矫正有时确实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缩小脸。然而,缩小的具体程度是不确定的,不同人的牙齿畸形程度各不相同,因此患者脸部出现的收缩程度也会有明显的区别。

某些情况下患者因为牙弓比较宽大,牙齿以及牙列出现间隙,导致错颌畸形,需要做矫正。矫正之后,缩小了牙弓,关闭了散在间隙,患者的脸是会有所变化的,就会变小一些的,看起来就是很美观的。如果患者有严重的牙齿拥挤或者是有龅牙,拔了牙齿去矫正,矫正完之后,患者的脸型也有可能发生变化。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