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需要做几次?

呆狐网呆狐网 2022/11/21 18:092022/11/21 18:09
呆狐网

冷光美白的原理就是在牙齿涂抹特殊的美白剂,通过高强度蓝光照射,作用于牙齿,短时间内腐蚀掉牙齿的异常颜色,达到美白牙齿的目的。

冷光美白需要做几次?

冷光美白牙齿需要几颗次,这要根据牙齿的着色原因来决定。如果牙齿只是因为吸烟、喝茶和其他外源性色斑而变色,那么在1-2次就可以达到漂白效果。但是,如果牙齿因牙髓坏死,而内生变色,可能需要3-4次甚至更多次漂白。

因此要做多少,只有经过医生诊断和检查后才能选定。为了达到冷光美白治疗后的效果,首先要保持基本的口腔卫生。每次刷牙3-5分钟,用专用漱口水漱口,然后定期检查,这样才能达到效果。

冷光美白真的有用吗?

如果牙齿颜色发黄,通过冷光美白一般都能得到有效改善。而且这种治疗是采用低温冷光作用于牙齿上治疗,不会对牙齿造成明显的伤害,治疗过程也不会有明显疼痛感,安全性比较高,术后效果也很自然。

但治疗之后要做好护理,24小时内不要喝冷饮或热饮,也不要吃色素较深的食物。平时要勤刷牙漱口,也要尽量少抽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