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割成了三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20 15:39

双眼皮手术变成三眼皮原因通常与医生操作不当或受术者自身年龄增大、眼皮松弛有关。出现这种情况要根据具体的原因进行修复。通常情况下,三眼皮症状的修复与做双眼皮手术类似,只是多一些操作,比如松解粘连。三眼皮实际上是比双眼皮多了粘连,双眼皮是由于粘连形成的一道褶,而三眼皮就形成了两道褶,所以要松解开多余的粘连。

有的人做完双眼皮以后变成三眼皮,有两个方面的因素:

1、本人情况,患者本人双眼皮情况是否适合做双眼皮。如眼皮薄,眼球突出,眶隔脂肪不多的情况下如果选择做双眼皮,不进行相应的处理,双眼皮会变成三眼皮。这是由于眶隔没有脂肪,上睑特别薄,双眼皮的重睑线形成以后,上面没有整齐的眶隔脂肪在阻挡重睑线以上的皮肤往上提,就会形成多道褶,形成所谓的三眼皮。这种情况下,眼皮比较薄,眼睛凹陷的人一定要做真皮脂肪填充形成双眼皮,而不会形成三眼皮;

2、医生的处理,手术医生在处理重睑线以上的肌肉和脂肪时去除组织不均匀,剥离的组织层次很紊乱会导致提肌在提上睑板时,上面的皮肤可能在不同层次上形成多道褶,形成所谓三眼皮。术后有些人可能是挤压形成的不同粘连,如组织形成小肿块或者渗血,形成新粘连,可能就会形成几道双眼皮,当然瘢痕的形成也可以导致几道双眼皮粘连挛缩;

一般出现手术后三眼皮的情况,可以进行双眼皮修复术,手术时需要充分剥离、逐层松解原有内双或前次三眼皮手术形成的黏连,并去掉多余的上睑皮肤。同时针对组织祛除过多的导致的黏连情况,修复手术中可使用眼部自身组织填充,矫正三眼皮,在设计时也要注意按照眼睛自身弧度设计重睑线,并采用精细无张力对位缝合,让三眼皮变回应有的美丽自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