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红血丝?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9 15:27

目前很多光电类的美容治疗手段可以快速祛除面部红血丝,比如光子嫩肤、染料激光等光电类技术都可以把血管封闭。但是因为血管相通,如果深层有比较粗大的血管存在,可能在某些因素刺激下,比如暴晒、皮肤炎症复发、没有护理好,红血丝可能复发。所以,平时要注意皮肤护理,有皮肤疾病要及时治疗和处理,如果红血丝有复发,要注意重复疗程治疗。

脸上的红血丝实际上是一种毛细血管扩张。毛细血管扩张大多数情况下都是由于长期的熬夜或者是睡眠不足导致面部的充血、红斑,继发面部毛细血管扩张形成的情况。

如果是这些因素导致的毛细血管扩张,可能需要采用激光或者点阵激光的办法来治疗,也可以采取电离子或者是电解的办法进行治疗。有红血丝还有一种可能是长期使用激素,比如糖皮质激素进行治疗而导致,这时候只要停止激素的使用,一般过一段时间以后都会逐渐恢复。

红血丝是人体面部的毛细血管扩张而产生的,面部角质层薄弱,在外界环境发生变化时,毛细血管位置表浅更容易接触和敏感,从而扩张使面部出现红血丝。面部的红血丝患者,呈现脸部比正常人更加红的状态,俗称高原红或红脸蛋。

想要改善红血丝,给出以下几个建议:

一、在饮食上多摄入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比如牛奶和豆制品,以及新鲜蔬菜,增强皮肤的抵抗力。

二、尽量避免食用易过敏的食品,比如海鲜等,防止皮肤因过敏变得更加脆弱。保持肌肤水分,避免经常使用空调使皮肤变得干燥。

三、觉得红血丝影响美观,想快速去除的,可以通过激光治疗,激光通过瞬间高强度的热量可以使异常扩张的毛细血管闭合,从而消除红血丝。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