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颧骨内推有什么后遗症吗?颧骨内推术后饮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9 16:35

颧骨内推手术适合于面部颧骨宽较大,外形不美观的人群,颧骨突出会显得颧骨上下凹陷,不仅外形不美,而且显得苍老。那么,颧骨内推有什么后遗症吗?颧骨内推术后饮食?

颧骨内推有什么后遗症吗?

从审美角度来说,颧骨内推术可降低颧骨位置,改善面部外观。但术后亦可有以下后遗症:

1、面部台阶感:由颧弓后方宽大,术后效果不佳导致;

2、影响张口功能:由内推过度引起下颌骨与喙突距离过近导致;

3、面部肌肉松弛:由术中过度剥离、颧骨内固定不佳导致。

因此,进行颧骨内推手术前需全面评估患者面部状态,选择合适的手术方式。

颧骨内推术后饮食?

进行颧骨内推手术后,建议求美者在拆线前饮食以流食为主,并且以清淡,富含膳食纤维,高蛋白的食物为好,尽量避免食用辛辣刺激,发酵类的食物。

求美者在饮食后,一定要加强口腔的护理,使用漱口液自行漱口,并且检查刀口附近是否有异常的食物残留或者是分泌物。求美者在口内切口拆线之后,需要忌口的食物以辛辣刺激为主,其他的食物都可以食用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