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是哪个部位?鼻小柱延长手术是怎么做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9 11:04

鼻小柱是哪个部位?鼻小柱延长手术是怎么做的?鼻小柱一般指的是鼻孔中间的柱状部分,是间隔两个鼻孔的一个组织。鼻小柱在抬头的时候就可以看到,是鼻孔两旁中央的位置,是外壁部分的一个重要组成结构,形状类似于三棱锥体,上窄下宽。

口唇上方和鼻尖中间连接的部分称为鼻小柱,鼻小柱是人体的正常结构,对于维持鼻尖形状较为重要。鼻小柱的组成部分是鼻头下的皮肤,皮肤下有大翼软骨的内侧角,是维持其形状较为重要的软骨,鼻小柱内侧为鼻前庭也为皮肤。

鼻小柱会直接影响到整个鼻子的美观程度,如果鼻小柱出现了短小,就可能会导致整个鼻梁也会变得比较不美观,而且还会导致鼻孔向上突出等症状。

鼻小柱延长手术是怎么做的?

鼻小柱贯穿整个鼻子,鼻小柱够长,才能让整个鼻子显得又挺又高,才能算得上一个漂亮的鼻型。而鼻小柱延长术是针对各种原因引起的鼻小柱过短这一缺陷进行的整形手术。

鼻小柱延长手术如果条件很好,要求不高,可以在分离大翼软骨的同时将其缝合在一起,使鼻小柱显得坚挺一些。如果要求较高,可以考虑用耳软骨、鼻中隔软骨、肋软骨以及人工骨等经过搭建之后,使鼻小柱延长,多见于自身的软骨,出现排异的可能性较少,但现在人工骨用得也比较多,现在也有一些硅胶假体应用于鼻小柱延长术中。

鼻小柱延长术一般用于修正短鼻和低鼻,把鼻头向前和向下方延伸,实现鼻尖抬高和鼻尖延长。手术方法一般就是通过采用自体组织或者替代非自体材料将鼻小柱垫起来,达到使鼻尖向下延伸,向前方抬高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