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后有点歪怎么调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9 15:27

隆鼻后鼻子有点歪通常需要请专业的医生进行调整,一定不可以自己调整。如果自己用力挤压或者揉捏进行调整的话,可能会导致鼻子内部的假体歪斜的更严重。隆鼻后鼻子有点歪有可能是医生操作不当,植入的位置、层次不完美而造成的,必要的情况下可能要将假体取出再重新做手术调整。

隆鼻后有点歪需要及时到原隆鼻的医院进行拍片检查,明确鼻子内部情况,在专业医生指导下进行调整,必要时需要直接取出假体,然后重新放置假体。在隆鼻后有点歪可能是个人体质恢复比较慢,局部还没有完全消肿形成的,也可能是在手术后受到外力作用而造成的,也不排除与感染因素有关。在修复手术后不要用手触碰鼻子部位,以免伤害到鼻子。

隆鼻后有点歪可以先暂且观察,因为术后的肿胀有可能引起鼻子歪斜,可以用热敷的方法减轻肿胀,肿胀消散后,一般鼻子就恢复正常形态了。如果明显过了恢复期了鼻子仍然歪斜,那么一般就是手术做得有瑕疵,失败了,可能会对形象美观造成影响,这种情况通常需要到医院将假体取出,症状改善后,可以再次进行隆鼻手术来达到理想的效果。做隆鼻手术时应选择正规的、技术比较好的医院,这样可以减少失败的概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