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鼻翼缩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9 11:04

让鼻翼缩小需要通过整形手术的方法。针对看起来非常宽大、不好看的鼻翼,可以通过进行鼻翼缩小手术来改善。主要的手术方式一个是在鼻孔内侧,一个是在鼻孔外侧进行。鼻孔内侧手术的方式是在鼻孔内侧把鼻翼有一部分切除,然后重新缝合起来,使鼻骨也起到稍微缩小的目的。还可以从鼻孔外侧把鼻翼外侧缘与上唇交界地方稍微切掉一部分,使鼻翼看起来缩小。

鼻翼缩小手术的过程主要是通过切除鼻翼软骨的多余组织,并通过切削成型以后,缝在穹窿的顶部,达到理想的术后效果,不仅可以缩小鼻翼,而且对整个鼻部的形态也有很好的塑形效果,但是由于每个人的鼻部基础不同,所以在手术之前还是需要去进行面诊,才能够来判断到底是否适合做这样的手术。

东方人鼻翼软骨的发育没有欧美人鼻翼软骨发育的那么强大,所以东方人经常会出现鼻孔宽大的表现。如果想缩小鼻翼,可以通过调整两侧鼻翼软骨,通过手术的办法将两侧鼻翼软骨进行一个加固和固定,可以移植耳廓的软骨对鼻翼软骨加固支撑,从外观看起来鼻翼进行了一个收拢。

还可以通过在鼻翼基底部切开,降低两侧鼻孔外缘,向中间收拢,再做皮肤的缝合。这两种方法要根据不同的鼻翼宽大的类型,如果是软骨发育的问题,可以增加软骨的支撑强度。如果是鼻基底的宽大,可以通过皮肤的切除以及部分鼻翼缘的切除,在基底部进行一个收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