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眉弓不满意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9 15:27

如果不喜欢自体脂肪填充眉弓的效果,可以在手术后一个月内,通过热敷促进脂肪的自体吸收,或者在手术后三个月以后配合局部的按摩,使脂肪细胞变得纤维化,这样眉弓的形态就会恢复到接近原来的样子。脂肪填充眉弓后需要一定的时间来恢复,脂肪会慢慢被吸收,到时呈现的效果就会比较自然,可以先观察一段时间,如果效果没有得到改善,可以注射具有溶脂功能的针剂,将注射进去的脂肪溶解掉。

自体脂肪隆眉弓的原理是将自己身体腹、臀、腰、大腿等处的脂肪用负压吸脂的方法吸出,经过特殊处理成净化脂肪颗粒后,注射到眉弓皮下组织内,可以达到隆高眉弓的目的,并不是将一整块脂肪移植到眉弓处。一般选择正规的医院和经验丰富的医生,术后很少会出现效果不佳的情况。

进行自体填充眉弓如果求美者对形态不满意,建议可以在填充之后对局部进行热敷和按摩,相对脂肪成活的就会非常少,自然就可以恢复到接近治疗前九成左右的样子。如果求美者在手术后一个月才觉得形态不满意,相对进行热敷、按摩大概只能恢复到手术前四成左右的样子。

求美者如果自己无法判断是否满意,可以在手术完全恢复好之后再过一段时间,也就是手术后三个月考虑进行修复手术。如果求美者觉得填充眉弓的效果过于饱满、形态不满意,可以在之后注射少量的具有溶脂功能的药物,将它溶解一部分,自然形态就可以既平整又不会那么饱满了。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