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峰鼻整形危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8 13:36

驼峰鼻这种鼻型无论是从外在的形态上还是从其他的方面上来看,都是会对其造成严重的影响的,所以及时的进行驼峰鼻的整形手术是很重要的。

驼峰鼻整形危险吗?

驼峰鼻手术是一种技术比较成熟的整形手术,一般风险不大,但也有可能出现感染、局部血肿、矫正不足、继发畸形等并发症。

一般情况下,手术时都是先将驼峰骨凿开,再把左右两边的鼻骨移到中间,导致整个鼻梁的高度下降,鼻梁的宽度也会变得更小。随着外科技术的提高,目前的麻醉技术也越来越完善,驼峰鼻手术的危险性是可以控制的。

驼峰鼻矫正手术有后遗症吗?

驼峰鼻矫正手术一般需要在鼻子周围做一个切口进行调整,如果切口做的过大就会有很大的概率留下疤痕,出现疤痕增生。

如果在手术过程中消炎消毒不严谨,就有可能会出现感染,同时皮肤还会伴有疼痛红肿的现象,若在手术中鼻骨与软骨去除过多,外侧截骨位置过高就会导致局部的继发畸形。

所以建议到当地资质齐全的正规医院做治疗,而且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宜的治疗办法。

另外,术后的护理做的好是可以减少后遗症的,术后不要胡乱服用药物,听从医生的嘱托,术后1~2周内不要进行剧烈运动,避免造成手术感染等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