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鼻基底有什么后遗症?垫鼻基底用什么材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8 18:49

鼻基底是外鼻与上唇相连的基底部分,鼻基底凹陷就容易出现法令纹让人显得老气,现在整形技术发达,可以通过垫鼻基底来改善鼻基底凹陷的情况。那么,垫鼻基底有什么后遗症?垫鼻基底用什么材料?

垫鼻基底有什么后遗症?

行垫鼻基底的手术治疗之后,求美者在手术后早期的半年之内有异物感,觉得这个位置的硬块压迫上唇,这是由于垫鼻基底的材料压迫眶下神经血管素的原因,会影响上唇的活动以及感觉。

在手术的过程中如果损伤到这些神经血管的话,会使上唇的感觉和运动出现不对称的情况,手术做完之后如果假体放置的位置不对称,会引起鼻基底形态的异常。

垫鼻基底用什么材料?

垫鼻基底的材料很多,选择也是因人而异,例如,鼻基底凹陷不严重,透明质酸填充微调即可,也可以进行自体肋软骨垫鼻基底,但是一般是和自体肋软骨隆鼻一起做,取一次软骨,做多个位置。

垫鼻基底也可以用假体材料,可以用膨体,硅胶也有医生使用。鼻基底凹陷的填充一定要有“度”,过高的填充鼻基底面相会感觉很怪异,如果求美者下巴短缩的,尽量考虑周全在做鼻基底填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