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鼻基的材料哪种好?垫鼻基底多长时间可以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8 18:49

随着年龄的增加,鼻基底这个部位会愈发凹陷,这会对人的美观造成比较大的影响。还好我们生活在医疗技术先进的现代,有垫鼻基底手术可以帮我们改善这种情况。那么,垫鼻基的材料哪种好?垫鼻基底多长时间可以恢复?

垫鼻基的材料哪种好?

垫鼻基底所有的材料都有优点与缺点,需要根据患者需求选择。肋软骨、假体残余材料、自体脂肪都可以进行鼻基底的填充,具体选择的材料和组织,与求美者本身状态有关。单纯垫鼻基底手术较少,一般都会与隆鼻手术、面部脂肪填充配合治疗。

鼻基底手术要根据使用的材料来进行选择,如果求美者进行肋软骨隆鼻,想要做鼻基底的整形,可以多取肋软骨垫入。如果求美者觉得肋软骨会被吸收,影响垫鼻基底的效果,也可以选择硅胶、膨体进行填垫。材料长期存留在鼻基底的位置,也会发生相应的不良反应,需要取出。所以任何情况下,填充不同的组织和材料都会有利与弊,要慎重选择。

垫鼻基底多长时间可以恢复?

垫鼻基底大概1个月左右可以恢复到自然。患者在术后的7至10天内可消肿,大概1个月左右就能恢复自然,同时根据患者自身皮肤的修复能力不同,具体的恢复时间也不同。

如果长时间没有恢复,需要尽快到医院复查,遵医嘱涂抹促进皮肤恢复能力的药物进行治疗。做完手术后,患者尽量不要对鼻子部位进行按摩或者揉搓,以免增加感染的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