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鼻基底脸彻底变样了?垫鼻基底会移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8 18:49

垫鼻基底脸彻底变样了?垫鼻基底会移位吗?垫鼻基底脸彻底变样了常常是手术操作失误,医生对实际情况误判导致的。垫鼻基底主要是改变中部凹陷,改变唇、鼻和面部以及额部整个面部的位置关系,使侧面看起来鼻子更好看。一般医生技术过关的话是不会出现脸部走形这种情况的,如果出现这种情况考虑是医生技术不精,导致手术失败。

现在的医疗水平是比较先进的,选择正规的医院和水平过硬的医生,一般的情况下垫鼻基底是不会出现脸部彻底变样这种情况的。垫鼻基底之后只会显得脸型更立体感,而且轮廓分明,所以一般的情况下,在做完垫鼻基底之后,脸部会看上去更加自然,而且不会出现大变样的情况。建议在做隆鼻手术时还是去正规医院整形美容科或专业的整形医院去进行。

垫鼻基底会移位吗?

垫鼻基底一般不会发生移位情况,但是少数情况下如果没有做好护理,在鼻子没有恢复之前受到挤压或者是碰撞,或者是手术中医生操作不当,有可能造成移位情况。

垫鼻基底手术前期恢复周期比较长,至少要恢复半年到一年的时间才能彻底固定,在此期间如果疏于护理,容易发生变形或者移位等不良情况。在手术的操作过程中,如果医生的手法不当,也会影响到鼻子部位的整形效果,造成局部出现移位和变形的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