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鼻基底是什么意思?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8 18:49

垫鼻基底的意思通常就是改善鼻基底的高度,能够使鼻子看起来更加的立体美观。如果有鼻基底凹陷的情况,一般可以选择注射填充的方法改善,比如注射透明质酸或者是胶原蛋白等等,另外也可以选择硅胶假体填充的方法改善。平时还要保持生活规律的清洁卫生,并且饮食上尽量避免吃刺激性的东西。

垫鼻基底即使用某些材料对鼻基底进行填充的手术方式。鼻基底通常指鼻翼的基底与鼻小柱基底,鼻基底较低,中面部发育或者整个上颌骨的发育较差时,鼻子的突出度会有一定的影响。某些患者可能在二十多岁,甚至十余岁时,即感觉鼻唇沟较深,可出现法令纹,比较显老,影响外观。

为改善鼻基底比较低凹的外观,患者可能需要通过应用透明质酸、脂肪或者硬组织材料,比如膨体、硅胶、人造骨等进行鼻基底的填充。将鼻基底丰满后,使鼻基底,尤其是鼻翼基底饱满,对鼻唇沟,以及法令纹的改善比较明显。通常上述手术可以单独进行,也可以配合隆鼻手术一起进行,即作为隆鼻手术的辅助手术项目进行,达到综合性改善鼻部形态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