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频消融去眼袋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7 23:20

眼袋是眼睑皮肤松弛,眶隔脂肪由后向前膨出,突出于眼睑皮下形成的悬垂袋样形态,现在医美技术很发达,有很多去眼袋的方法,射频消融去眼袋就是一种的一种,其采用射频消融仪,将眼袋眶隔脂肪热溶,从而一次性消除眼袋。那么,射频消融去眼袋究竟怎么样呢?

射频消融法去眼袋手术是目前较为先进的一种去眼袋方法,该手术主要是利用射频仪作用在眼袋部位促进眼袋脂肪逐渐溶解,再通过身体代谢的方式排出体外。去眼袋的效果比较显著,可以有效改善眼袋过大以及眼皮皮肤皱纹等情况。

祛眼袋射频消融术的优势:

1、祛眼袋安全性高。由于射频波的选择性强,在祛眼袋,只液化眶隔脂肪,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无损伤,安全性高。

2、祛眼袋不放松皮肤。当眶隔脂肪输出时,在眶隔内相对形成一个空腔。利用微组织可以重组、定位和粘附眼眶隔膜的内外隔膜。让皮肤在去除眼窝脂肪的同时也不会松弛。

3、数字化监测。全程数字化监测,通过MXF2002视频超显,可清晰显示眼眶局部解剖结构,从而在液化导出眶隔脂肪时可定性定量。使两边均匀对称。

4、祛眼袋简单而快速。祛眼袋和浮肿只要20至30分钟即可完成,同时可以改善眼窝周围的微循环,淡化黑眼圈,可以随心所欲,不受季节或工作生活的影响。

射频消融去眼袋是一种非常不错的治疗眼袋的方法,有很多的优势,安全性比较高,适应于各类有眼袋的人群。射频消融去眼袋技术还能在消除眼袋的同时,达到使眼眶两侧平整、对称,减少眼部皱纹的效果。手术时间短,不受任何环境气候的影响,不会影响正常的生活。

射频消融去眼袋手术之后,爱美者的眼袋会淡化、消失,眼部皮肤可以恢复到光滑平整的状态当中。并且射频仪也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所以在手术操作的过程中,也不必过于担心会对其他皮肤区域造成灼伤。在手术之后眼袋皮肤有可能会出现轻微的红肿现象,需要做好眼部皮肤的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