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后失败的表现?隆鼻后多久可以再次隆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6 22:52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个人都有追求美丽的天性和自由,而鼻子作为面部唯一凸出的五官,它的形态对于面部美观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当今整形技术发达,鼻部若是塌平不美观可以通过隆鼻手术来改善。那么,隆鼻后失败的表现?隆鼻后多久可以再次隆鼻?

隆鼻后失败的表现?

隆鼻失败的表现较多,比如隆鼻后,要观察放置假体的位置,鼻梁是否有偏移,是否歪了,若一看偏移了,则失败。并且还要观察皮肤血运,若皮肤发红,轻度的红,则属于正常现象,由于放置假体,皮肤受到牵拉所致。

但是,若皮肤发白,可能出现缺血的表现,需要重视。若皮肤发白持续时间较长,则可能出现皮肤坏死。

而后期随着假体位置固定,若发现歪、偏移,则为失败。或随着重力作用,从鼻尖部穿出,则为失败。此外,假体移动也为失败,通常比较隐蔽。假体看起来挺好,但移动度较大,向两边偏移,需要重新进行手术。

隆鼻后多久可以再次隆鼻?

隆鼻术后可能产生排异反应或感染,将出现假体偏移或突出等形态不自然现象。若术后机体排异导致假体偏移,不存在感染,术后早期可重新剥离腔隙,摆正假体。

隆鼻手术较长时间后出现假体偏移,需将假体取出,半年后再进行第二次隆鼻;如果出现假体偏移且合并感染,需取出假体,1年后再进行第二次手术,建议切取自身组织作为隆鼻材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