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外眼角要多少钱?开外眼角会留疤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6 22:52

开外眼角要多少钱?开外眼角会留疤痕吗?单独开外眼角的费用,常规是在3000至4000元左右,具体还看受术者的眼部条件以及医院的等级资质。如果是配合双眼皮、上睑下垂或者开内眼角一起做,费用会稍微便宜一点,因为是算总体的价格。开外眼角是为了增加眼睛的长度,是为了让眼睛变得更大,常规是需要配合开内眼角和眼睑下至一起做,这样才能让眼睛整体变得更大。

外眼角因为距离有限,常规只能开3至5毫米左右,同时因为外眼角是黏膜和皮肤缝合,所以会容易回缩。在缝合的时候一定要把外眦韧带固定在骨膜上,可以减少黏膜皮瓣的张力,防止术后的回缩。

开外眼角会留疤痕吗?

开外眼角手术一般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开外眼角需要在外眼角部位做切口,去除眼角赘皮,从而起到增大眼睛的作用,由于手术有伤口,术后会留下疤痕。

不过这项手术创伤比较小,伤口很小,而且伤口位置也比较隐蔽,因此恢复之后疤痕并不明显,基本看不出来。做开眼角手术后的恢复期间要加强护理,避免伤口感染发炎,同时也要注意多休息,不要过度用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