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嘟嘟唇多久恢复自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4 18:04

嘟嘟唇是一种手术,可以在嘴唇上打透明质酸,透明质酸会逐渐被人体所吸收,有的人恢复得比较慢,还会出现较大的肿胀,可以通过冷敷来缓解。

嘟嘟唇多久恢复自然?

嘟嘟唇注射形态是超过正常的嘴唇形态的,所以在肿胀期以及肿胀消退期要比正常的注射丰唇治疗更长一些。

嘟嘟唇一般需要1到2周左右恢复自然,具体时间与个人体质有一定关系。

嘟嘟唇通常是用透明质酸或者是胶原蛋白注射改善,如果自身体质比较好,加强护理措施,在1周左右时间就能够恢复自然。

但是有些人的自身体质不是特别的好,在日常生活中没有做好护理措施,因此恢复时间就会延长,可能在2周左右时间才能够逐渐的恢复自然。

嘟嘟唇后很硬正常吗?

打完嘟嘟唇之后出现发硬的情况也属于正常表现,因为这个时候还没有完全恢复。具体来说,嘟嘟唇整形一般是通过注射透明质酸的方式完成,而透明质酸没有副作用,注射之后的效果也是比较自然的。

但是在恢复期内需要认真做好护理工作,短时间内不要按压嘴唇,不要吃过硬、过热的食物。需要注意如果嘟嘟唇整形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都存在发硬的情况,应该及时到医院做相关的检查,防止出现一些不良的现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