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唇后可以接吻吗?纹唇后多久可以涂口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0 22:43

纹唇主要是通过针刺的方式,把染料注射到嘴唇下的皮肤上,能够覆盖嘴唇的皮肤表面,让颜色渗透到皮肤的真皮层,能有效的改善嘴唇的颜色,同时还能够改善嘴型。纹唇可以节省化妆时间,而且在不带妆的状态下,嘴唇颜色也会显得比较好看,因此受到当代广大年轻女性的欢迎。那么,纹唇后可以接吻吗?纹唇后多久可以涂口红? 

纹唇后可以接吻吗? 

纹唇后短期内不宜接吻,因为纹唇之后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周期,不过这个恢复周期是因人而异的。在刚纹唇时没有完全愈合,过早接触嘴唇容易导致掉色,脱色,严重会引起红肿,炎症感染。 

在纹唇后的恢复期内应避免接吻,因为要是过早接吻的话,很有可能会导致唇部肌肤红肿,过敏甚至出现感染的现象。还有一要注意清洁卫生,饮食应该要清淡,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刺激它。 

纹唇后多久可以涂口红? 

一般情况下,在纹唇2周后待痂完全脱落可以涂抹口红。口红以具备滋润效果的为好,可以对纹刺之后的嘴唇具有保护作用,又可以达到美容遮盖的效果。 

纹唇之后结痂完全脱落需要7-10天的时间,10天之后结痂大部分脱落,这个时候不可以涂有颜色的口红,只可以涂有滋润作用的护唇膏。随着结痂完全的脱落,可以使用颜色的口红。 

一般在2周左右结痂会完全脱落,大概在2-3周期间,嘴唇可能有一些爆皮的感觉,这时候涂滋润效果的口红,对颜色以及嘴唇的保护非常好。所以在纹唇2周以后就可以正常地涂抹口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