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厚变薄的小妙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08 22:32

平时生活中有很多爱美的女孩子经常受到了厚嘴唇的影响,所以显得非常不自信,也经常渴望自己能够拥有一张小巧又薄的嘴唇。嘴唇厚要想变薄靠平常生活中的方法作用是非常有限的,要想有效改薄嘴唇需要做整形手术,厚唇改薄手术。手术通过口唇内侧切开进入,切除嘴唇内部分组织来达到手术效果。

嘴唇厚也就是口唇肥大,对于嘴唇肥厚者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改善,手术一般在局麻或者全麻下进行,在口唇内侧切口,术后看不到疤痕,从手术切开内切除部分嘴唇组织,达到厚唇改薄的效果。当然术中还要根据嘴唇具体形态进行一定的修整,使嘴唇不仅变薄,而且还有美观。

嘴唇厚变薄可以通过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手术等方式来使嘴唇变薄。具体如下:

1.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嘴唇厚可能是经常抿嘴、咬下嘴唇等不良的生活习惯引起的,患者应及时改变这种习惯,并注意嘴唇的清洁卫生,及时清除嘴唇上的异物,在视觉上可以取得嘴唇变薄的效果。

2.手术:嘴唇厚的患者还可以去正规的医院咨询专业医生,然后根据自身情况,通过手术进行治疗,如厚唇变薄术,可以达到嘴唇变薄的目的。但手术后需要注意护理,避免局部受到细菌感染,以免影响手术的效果。

嘴唇厚变薄的几个日常小技巧:

1、经常抿嘴

平时可以经常用力的吮吸嘴唇,接着再利用双手按摩嘴唇边缘的部位,坚持十分钟左右即可。每天做三四次,只要坚持一段时间就可以拥有薄嘴唇了。除此之外,要多喝水,也要改掉经常咬嘴唇的习惯。

2、保护双唇

平时也要注意嘴唇的保养,所以每天起床将脸部清洗干净以后在利用湿润的化妆棉轻轻擦拭嘴唇的四周和唇角,这样可以清洁残留在嘴唇周围的残留物。接着再利用化妆棉浸透化妆水敷在唇部30秒左右,这样可以给唇部补充足够的水分。

3、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平时生活中除了要注意保养唇部之外,也应该保持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这样才可以有效塑造唇型。平时切勿经常做嘟嘴、下垂嘴角以及长期使用吸管吸水等等动作,如果没有改掉这些坏习惯,就无法很好地让嘴唇变薄了。除此之外,平时也不可以经常舔嘴,这样会导致嘴唇变得十分干燥,甚至还会出现脱皮的情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