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是怎么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07 18:12

眉型的好看与否会影响到一个人的外在形象,因此生活当中有一些眉形不佳的爱美女性便想要去做提眉手术,而提眉手术就是通过将多余的皮肤以及皮下组织切除,并将松弛的皮肤上提,从而来达到提眉的目的。

提眉术是怎么样的?

提眉又称韩式悬眉,与切眉手术是不同的,提眉术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或将眉毛全部切除的一种美容手术。

它的优点是简便、安全、恢复快、痛苦小,能够彻底干净去除坏眉,同时上提眼睑松弛皮肤,改善眼周小皱纹,修改眉型,丰富眼神,使看起来更年轻。

建议提眉术后35天服用抗生素,以防发生感染可外用抗生素眼膏涂抹伤口术后7一周内不要用手碰触伤口,保证手术区域的清洁卫生。

提眉术有哪些优势?

1、提眉手术可以有效的改善不好看的坏眉或者是眉形,同时还可以去除那些因为洗眉之后留下的疤痕是眉毛更好看,而且提眉术还可以防止眉毛出现下垂的情况。

2、有的受术者因为年龄增长导致上眼睑皮肤变得越来越松弛,而通过提眉手术可以改善上眼角皮肤的松弛情况。

3、对于轻度的内双、三角眼或是近期接受前额部提升术效果不佳者,提眉术也能达到纠正的效果。

提眉术有风险吗?

因为提眉手术主要是在眉上、眉上或者眉中进行治疗,而因为眉部的毛发较多,因此如果医生在治疗途中消毒不到位或者不严格的话,就有可能出现感染的现象,有可能求美者的切口处会留下疤痕。

如果进行手术的医生经验不够丰富的话,那么就有可能导致求美者在手术之后出现血肿的现象,如果在手术之前设计不合理的话,有可能会导致两边眉毛出现不对称的情况。

因此,求美者如果想要进行提眉治疗,那么就要到正规医院进行治疗,这样才能够得到比较理想的手术效果,并且也可以尽可能减少手术风险的发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