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有效果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0/25 16:58

提眉手术是现在比较常见的一种面部整容方式,也是属于一种改善眉毛形状的方式,主要是在皮下做微小创伤和去除一部分多余的皮肤组织,然后让眉毛向上提升,也可以改善眼睛周围所出现的一些松弛皮肤,淡化鱼尾纹。

提眉术有效果吗?

提眉术是一种效果良好的眉形改善手术方法,主要适应的症状有八字眉、纹刺形态不佳、激光手术后等失败的眉形,对于轻度的内双、三角眼或是近期接受前额部提升术效果不佳的情况。

提眉术也能达到良好的矫正效果,提眉术还可以同步摘去眶隔内过多脂肪,避免了受术者二次双眼皮手术的痛。

提眉术效果可以保持多久?

效果一般可以维持5到10年,具体保存时间与个人皮肤状况和日常护理密切相关。如果个人皮肤比较好,日常护理比较合适,保持时间会比较长,可以维持10年左右;假如日常生活中不注意保养护理,保养时间会更短,大概5年左右。

因此,一定要注意日常的护理,手术后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不要私自乱用药物。保持伤口干燥清洁避免感染,饮食清淡,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按摩挤压手术部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