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对眉毛生长有影响吗?纹眉后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8/22 18:29

正常情况下,纹眉毛手术是不会影响眉毛生长的,但是有的患者在做完纹眉毛手术以后,吃了一些刺激性的食物,就会导致眉毛的地方出现感染的情况,可能会损伤到眉毛的毛囊,也会让眉毛出现停止生长的情况,所以患者在做完纹眉毛以后,是需要做好护理的。

纹眉对眉毛生长有影响吗?

纹眉不会影响眉毛生长的,做纹眉一定要到当地正规医院,医生的技术水平比较高,可以设计适合脸型的眉毛,达到理想的效果。

医生是通过纹绣针刺破眉毛皮肤,将色料植入在眉毛的部位,形成血块,达到理想的纹眉效果。术后眉毛部位会有红肿或者灼热的感觉,这都属于一种正常的现象,4天左右会出现结痂,一定不要用手去抠,这样会影响到眉毛的效果,严重的还会出现感染。

纹眉后的注意事项?

1、纹眉后的3-5天内可能会有红、肿、痒等现象发生,待脱痂后即可自行缓解,无需特殊处理。

2、多吃清淡的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并多吃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如橙子、西红柿、猕猴桃、香蕉等。

3、眉后三天内,必须保持伤口清洁,不要将伤口浸入水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