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狐臭怎么去除不做手术?狐臭喷雾能彻底根除狐臭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8/19 22:43

狐臭也叫臭汗症,患者腋窝汗腺排出的汗液,被皮肤表面的细菌分解,主要是葡萄球菌,产生不饱和脂肪阻止酸,散发出难闻的气味。有狐臭怎么去除不做手术?狐臭喷雾能彻底根除狐臭吗?

有狐臭怎么去除不做手术?

一、良好的生活习惯非常重要,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澡,勤换内衣,经常保持腋窝部的干燥和清洁,这样便可以减少臭味的散发,每天洗脸的时候清洗一下腋下,会保持一天的舒服自在。

二、可以使用一些药物外敷的方法,将晾干后的艾叶弄成细块就可以了,用二两明矾和二两细盐将这三样东西一起干炒,炒好了之后用纱布包好,趁着热气还在的时候夹在腋下等待十分钟,狐臭的味道就会消失,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太热会烫伤。

三、要注意饮食,大葱,大蒜,洋葱,辣椒等刺激性食物,都是可以加重狐臭的,有狐臭的朋友们一定要控制好饮食,每个环节都不能大意,饮食可以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尤其是蔬菜和水果要多吃,蔬菜和水果可以促进身体肠胃的消化,促进排出废物和多余的水分,平时要多食用应季的蔬菜,搭配要全面,要多素菜少肉,不可以挑食,愉悦的心情对于去狐臭也是非常有益的,同时睡眠要充足。

狐臭喷雾能彻底根除狐臭吗?

狐臭喷雾剂一般情况下不能彻底根除狐臭。狐臭喷雾剂里面的成分有止汗和除臭的作用,虽然狐臭喷雾剂有止汗和除臭的效果,但是并不能彻底根除狐臭。

狐臭主要是由于遗传或者没有做好腋下护理导致。如果想要治疗狐臭,可以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激光手术治疗。激光手术治疗狐臭的时候使用的是光热作用,可以直接作用到大汗腺部位,就能够阻止局部分泌汗液,可以达到根除狐臭的作用。

由于手术比较成熟,所以安全性非常高,副作用也比较小,恢复时间也比较快。手术的时候可能会对局部的肌肤造成一定的创伤,所以做完手术以后局部会出现红肿以及疼痛的情况,此时需要做好护理工作,不能够过早碰水,能够避免感染。

平时要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做好个人的卫生护理工作,饮食宜清淡,不能吃辛辣的食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