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唇可以治好吗?兔唇手术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8/19 22:43

兔唇是一种外形上的畸形,婴儿的上面嘴唇是裂开的,如兔子的嘴巴一样。主要的形成原因包括遗传因素,以及母体在怀孕期间的受到的某些不良因素的影响等。兔唇可以治好吗?兔唇手术多少钱?

兔唇可以治好吗?

兔唇是可以治好的,但是和正常人还是有一定的区别。兔唇患者需要做手术,并将其缝合。缝合后会存在一定的疤痕,根据每个人的体质疤痕,有大有小,会影响美观。

兔唇做完手术后留下的痕迹,可能对颌骨发育产生一定影响。而且随着颌面部的生长,唇部的畸形会产生变化,继而带来不便。

兔唇手术多少钱?

兔唇手术约1万-3万元,与兔唇的复杂程度有关。

如果裂开部位局限在唇红部,手术相对简单,只要将裂隙两侧的黏膜和肌肉分层对位缝合即可。手术效果较好,约需1万到15000元左右。

如果发生单侧唇裂,自唇红缘自鼻底完全列开,可在全麻下修补缺损,约需16000-2万元。

如果发生两侧唇裂,需要进行软组织移植手术,才能彻底修补双侧裂隙,约需2万-3万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