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狐臭?狐臭的饮食疗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8/19 22:43

狐臭又称为腋臭,汗腺受皮肤表面的浮生杆菌的作用而产生令人烦恼的狐臭味,狐臭的臭味多数是从腋窝产生,有时乳房,阴部,肛门等部位,也可以散发出这种特殊的气味,到老年时期可以减轻甚至消失,狐臭一般和遗传因素有较大的关系。怎么去狐臭?狐臭的饮食疗法?

怎么去狐臭?

对于狐臭的患者来说,可以通过保守治疗或者是手术治疗的方法去除狐臭,一般来说手术治疗的方法效果比较好,通过手术治疗或者是射频治疗,能够起到破坏大汗腺的效果,从而治疗狐臭。

另外,还可以通过保守的方法进行治疗,比如说保持大汗腺所在部位的清洁干燥。另外要调整饮食,尽量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除此之外,还可以配合中药的治疗,这些都能从一定程度上缓解狐臭。

狐臭的饮食疗法?

有狐臭的患者,可以多吃富含水分的蔬菜、瓜果类。狐臭的饮食疗法,西瓜、冬瓜、生菜、白菜和橙子都富含水分,多吸收高纤,多水分的食物,可以增加排便的速度,将肠胃内的有机物质排出体外,细菌难以增生,自然可以减低狐臭味。

夏天多吃西瓜,冬天都喝水,一天饮水量一定要在2升左右才有效果。也可以多吃乳酸饮品,乳酸饮品可以抑制体内细菌的生长,从而减少细菌经汗腺从皮肤排出体外。

也可以拿馒头外敷可以除臭,用一个热馒头沾上药粉加在腋下,每次维持十分钟至十五分钟,早晚各一次,可于冲完凉抹干腋下后擦在腋部,药粉使用密陀僧轻粉,研粉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