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激光脱毛是不是很疼?激光脱毛为什么要脱多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8/19 22:43

激光脱毛是一种效果非常好的脱毛手段,其原理是通过激光把能量聚集在毛囊的部位,毛囊会吸收这些能量,而周围正常的组织不会吸收过多的能量,从而通过破坏毛囊来达到脱毛的效果。激光脱毛是不是很疼?激光脱毛为什么要脱多次?

激光脱毛是不是很疼?

激光脱毛不很疼,但有一定的疼痛感。主要与脱毛部位、脱毛部位的毛发有关,如脱唇毛及手背部的毛发时,局部皮肤比较敏感,相比脱腿毛要疼痛。发际线、胡须以及腋毛,毛发比较粗,较黑,脱毛时疼痛感比较明显。

此外脱毛的疼痛程度也与设备有关,现在有冰点激光脱毛技术,在激光照射的同时有冷却装置对皮肤进行冷却,把温度降到5摄氏度左右,这样疼痛感相对较轻,且脱毛的速度也比较快。

激光脱毛为什么要脱多次?

激光脱毛要脱多次是因为毛发的生长是分为几个阶段的,有生发期,有静止期,激光脱毛只能把生发期的毛发去掉,对于静止期的毛发是没有什么作用的。

对于静止期的毛发的破坏,要等其到了下一个阶段,在长毛的时候再把其破坏掉。所以激光脱毛可能需要三到五次才能脱的比较彻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