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颧骨内推怎么做?颧骨内推手术有后遗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8/17 16:29

颧骨内推手术是在口内做切口,然后分离至颧骨部位,通过截骨,能够有效降低颧骨的高度,使面部轮廓更加完美柔和。恢复期间短时间内不要洗脸,不能使用含有刺激性的护肤品和化妆品,不要饮酒,吃海鲜、羊肉等发物,以防引起局部感染,发生肿胀,影响手术恢复。

颧骨内推怎么做?

颧骨内推通常是在隐蔽的部位做一个切口,然后通过手法的方式将突出的颧骨向内移动。

在做手术的时候,通常需要将口腔里面做切口,然后把颧骨外扩的部位往里收缩,所以操作不当很可能会使血管和神经受损,因此在做手术时,尽量让操作手法比较熟练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能够降低风险。

颧骨内推手术有后遗症吗?

颧骨内推手术的后遗症有磨骨术后血肿,张口受限,左右不对称,面部麻木等症状。如果患者到正规医院检查,由相关专业医生进行手术,一般情况下不会产生后遗症。

颧骨内推手术,会对于面部有相对应的创伤,需要进行将面部局部做手术切口,然后进行对应的方案实施颧骨内推,高程度的创伤会出现面部神经受损的风险后遗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